*非典型性演员荒X画手一目连

*大概长篇,保证HE

*PTSD、失忆注意,OOC注意,狗崽出没注意

*佛性填坑,建议养肥了再看

*个人目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——我想成为画家。

“骗人,都是骗人的,哈,哈哈哈哈哈,死吧,都去死吧,既然我活不下去了,你们,你们也别想活,都来给我陪葬吧!”

“妈——”

“一目连,你别这样,我们不画了,我们不画了好吗,放松,冷静下来,不要想,不要想,都过去了,都过去了。”

“PTSD,创伤后应激障碍。”

“撑住啊。”

“治疗已经可以结束了,剩下的,只能看他自己了,这是他的坎,只能靠他自己。”

······

“我想在电脑上试试,我申请了他的宣传后援团。”

“连,别怕,都过去了,这里有我在呢。”

“荒,我想试试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我陪你。”

 

——我想成为演员。

“梦想?这就是你的梦想?做个这样的不知道什么玩意儿还不如跟着我好好学学怎么经商,出去可别说你是我儿子,我丢不起那个脸。”

“父亲。”

“就你一个连龙套都不是的东西,还想红?做梦去吧。”

“演技全无,形体太差,你是猪吗?这都不会?再来!没死就给我继续。”

“加油。”

“我很欣赏你,来我的团队吧,我可以给你提供帮助,但,最后能走到哪一步,要看你自己。”

······

“除此之外,我想特别感谢一个人,如果没有遇见他,我的生活将会是另一种样子。”

“连,别怕,都过去了,这里有我在呢。”

“荒,我想试试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我陪你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终于打算开一篇长篇了,先放一个算是预告的东西,明天会掉落一章。

这篇文其实没有大纲,真的没有(拖出去打了)

我会努力更的,真的

评论(1)
热度(11)